close
因為用考試倦報名..=.=

所以又發生了一點點狀況..

阿我明明都是考星期日的..

結果給我弄到星期一..

當作我閒閒的喔=.=

好險有過../ \

不然我就很恨考場的人了..

給我亂報..=..=

也不通知我一下,好顯vue考場有mail通知正確日期..

今日的70-291.

考題46題.包含 三題實作題,大概5題拖拉題,複選不多,其餘單選.

考完這兩科核心科目之後就要衝選考的部份了..

今年動作有加快喔..XDD

真配服我自己..~,~

有一樣在準備的朋友,一樣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