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五點多的時候.

坐隔壁的,愛開玩笑.又有點嚴素的同事.

突然沒頭沒腦的問我這句話.

我一臉囧

其實仔細想想,我真的沒幾張耶..>_<

我怎麼那麼弱阿../ . \

一瞬間被擊沉了..Q_Q

其實我早在今年排年度計劃的時候就打算要把沒考完想考的證照一一擊沉了.

今天,會來這邊開這個blog.

就是要跟自己精神喊話!!

ㄟㄟㄟ,泡泡先生.=.=

你嘛卡認真ㄟ..囧

2007年的計劃,希望可以不要在留白了.

另外這個blog,也是作為自己的記錄用.

及分享一些關於資訊上的事務讓大家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